目前分類:學習成績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賀JAMIE  

恭喜 Jamie 姐姐~~

學測英文15級分(滿級分),總級分也快接近滿級分

真的超超超超超......強的~~

老師也甘拜下風,佩服佩服~~

 

做事態度認真負責的妳,相信也可以順利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記得,以後有空可以來幫老師把把脈

老師很樂意當你的白老鼠的,呵呵XD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william  

恭喜 William 哥哥~~

不但學測英文得到了14級分的好成績

總級分也很漂亮

以後到了香港讀書,也要繼續加油

替咱們爭光~~爭光~~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初26 Sunny  

恭喜 Sunny 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總是笑得很溫柔的 Sunny ,講話聲音也是輕輕柔柔的呢!

接下來的複試也請發揮以柔克剛的精神,征服它吧!!!

Go~~~~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初25 Stanley 

恭喜 Stanley,賀喜 Stanley,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啦~~

而且還獲得了總分200分以上的好成績

老師真是太...太...太...感動了(痛哭流涕中~~)

接下來不管是「複試」還是「會考」,也請繼續加油喔!!!

Go~~Go~~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初24maggie  

恭喜 Maggie 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啦!!!

在老師心目中 Maggie 一直是個認真努力的孩子

接下來複試也要這樣用心的準備喔!!!

加油~~加油~~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初45 Julian  

 

恭喜 Julian~~賀喜 Julian~~

通過全民英檢中級初試啦!!!

今天晚上 Julian 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石頭,好好的睡一覺了~~

接下來的複試又是另一個挑戰,讓我們一起戰勝它吧!!!

不然會一直被murmur的,你懂我的意思的,呵呵~~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初45 Jhon  

恭喜John Lung 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初試啦!!!

John Lung 是個認真的好孩子,每週都特地從台北趕回來上課

因此,這次考試也取得了總分200分以上的好成績

恭喜~~恭喜~~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初44 Claire  

恭喜我們 Claire 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初試囉!!!

鬼靈精 Claire 雖然有時候神經有點大條,但是對英文還算是頗有天分的

希望妳可以繼續加油,努力精進喔!!!

Go~Go~Go~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11林子瑜.jpg 

徐薇英文國二班中的女中豪傑-Ella

果然不負老師的期待,在國中的時候就通過英檢中級啦!!!

其他的女中豪傑們,快來向Ella姐姐看齊吧!!!

呵呵呵~~~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10黃仲麒.jpg

 

     優秀的Brian,從國小開始就非常認真的學習

     所以,所有的付出與辛苦,都在這一刻得到了回報

     國中就通過中級英檢,真的是棒棒噠

 

 

 

 

------------------------------------------------------------------------------------------------------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9蔡和璇.jpg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25巫書懷.jpg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語資班.jpg


好久沒有為我們的部落格灌水了

老師今年的新年新希望之一,就是要重新好好的經營我們部落格

大家一起來幫老師加加油吧!!!


先把去年語資班考試的成果放上來

其實桃園國立或市立高中的語資班考試,並不容易

但是我們徐薇的孩子,還是考得不錯,超棒的!!!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中級初試  

中級英檢的成績出爐囉!!!

恭喜這次通過考驗、優秀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複試也要繼續加油喔!!!

老師對你們有信心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84  


又有好消息傳來囉!!!


我們的小朋友真的是太~太~太~優秀了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474  

IMG_1471  

全民英檢初級的成績出爐囉!

恭喜這次高分通過的同學們,你們表現得真是太太太......棒了!

老師真的忍不住想給你們很多個讚

呵呵呵~~~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錄取通知

 

恭喜 Judy賀喜 Judy

在激烈的競爭中,終於如願以償的獲得 國際交流交換學生 的機會

可以到美國德州達拉斯郡的 Dallas Baptist University(DBU) 當交換學生

大家一起幫 Judy 姐姐 鼓鼓掌吧!!


雖然暑假才會出發

但是老師在這裡先預祝妳行程平安順利~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33  


因為各位家長的支持和小朋友們優秀的表現

所以我們榮獲了「徐薇英文2012全國優良分校獎

這份榮耀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所以當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謝謝各位家長一年多來的支持和信任

依著這份榮耀,我們將更盡心盡力的為大家服務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Fighting~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go 

圖片來源:https://www.gept.org.tw/

 

恭喜此次參加「全民英檢初級-初試」的同學們:

林冠志(復旦國中一年級)

林家琦(文昌國中一年級)

許芷菱(新興國中一年級)

陳冠恩(復旦國中一年級)

陳書媛(新興國中一年級)(以上按筆畫順序排列)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一上學期第三次段考


上學期國一生們的表現都超棒的

各位學弟學妹們一起來給學長學姐們掌聲鼓勵鼓勵吧!!!(愛的鼓勵一起來~)


這學期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加油~

老師已經準備好「星巴克」或「麥當當」在等著大家囉!!!

文章標籤

徐薇英文蘆竹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